>  正文

人民大会堂晚宴、英国深度学习,链家员工福利是真的好!

评论

  “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作为中国房地产经纪的领军品牌,链家致力于通过服务品质的提升赢得客户的认可,让经纪人赢得职业尊严。在业内,链家员工福利一直以丰厚多样著称,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及公休假,这些基础操作就不说了。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链家早在2008年10月就成立了公司内部的公益组织——互助金,救助对象不止员工本人,覆盖到配偶、 子女、 父母、公婆/岳父母。截止2017年6月30日,互助金已经救助总人数4929人, 发放救助金共计88681558.63元。在生活方面,链家员工都有租购房优惠,而上海链家给出的应届生福利也令人羡慕,入职3个月以内链家租房,佣金全免;自如海燕计划,一年内房租押金可免,自如服务费8折优惠。

  基础操作说完,那么我们来看一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节目:

  在成都,链家每年都会有一场专属员工的集体婚礼,只要夫妻中有一方在成都链家工作,就能享受集体婚礼的福利。对于新人们的终身大事,链家可是一丁点也不会马虎,全方位考虑到新人们关于婚礼的诉求,把整个婚礼安排得妥妥当当,该有的婚礼环节一个都不会少,还会收获额外的惊喜。不但会为新人们拍摄婚纱照,还有专人组织策划喜庆的送亲仪式,共赴一场浪漫的婚礼。

  在北京,2018年9月21日,在临近中秋的团圆时刻,链家“赢亲情·感恩大行动第九季”荣耀晚宴华丽举行。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拼搏,来自全国29个城市的2164位链家精英,带着自己的亲人来到北京相聚,看升旗、爬长城、游故宫,在与家人尽性逛完北京城后,在庄严大气的人民大会堂晚宴厅内,所有链家伙伴和亲属们为这一刻的感动共同举杯,开始享受晚宴!

  在英国,链家Champion Club 精英们走出国门,到英国进行房产经纪深度考察学习交流,各地的风景名胜也留下了他们的身影。最迷人的乡村庄园之一的罗斯查尔德庄园里,大家行走在在阳光下的城堡台阶;河畔的金柳,是夕阳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艳影,众人告别中世纪风情的康桥;在海德公园晨跑,去大英博物馆看藏品,链家经纪人们看到了关于人类文明的沉淀。

  现如今,企业是否能够长久的发展,员工满意度变得越来远重要,所以能做到行业领头羊的链家,也一直以为员工提供最温暖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福利。看到这里你是否也怦然心动?关注链家招聘,风雨四季,这里有一个温暖的“家”一直在等你哦!

责编:宋峰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