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武汉自如推出租金减免等抗疫措施,租客表示很暖心

评论

  “武汉租户太多了,能都减免真的是一个意外惊喜。”武汉自如客肖露(化名)说,“本身房东也好长租公寓也好,都没有义务给租客免租,武汉自如的这一波减免真的是非常有担当。”近日,有不少租客反映,在当下疫情时期收到武汉自如发布的租金服务费减免公告,并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纷纷点赞。

  武汉自如租金减免等抗疫措施,获租客点赞

  2月7日,长租公寓企业武汉自如推出系列抗疫举措,包括所有租客减免2月租金50%和一个月服务费、医护人员专项减免、确诊及疑似室友免费换租等。消息一经发出,收获不少租客好评,不少租客表示,“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容易,所以对免房租没有抱有期待。但突然收到房租减半、服务费全免,简直受宠若惊!万分感谢,大家一起加油!”自如这一举措让封城之下的武汉租客表示,疫情之下也有温暖与关爱。

  “感谢自如对医护人员的支持,让我感受到武汉这座城市的温暖。”住在自如的医护人员徐鹏(化名)表示,“我最开始支援武汉是住在自如免费提供的自如驿,管家小哥哥帮助我们很多,现在换租到了医院附近的自如房,让我们这些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感觉很安心。”

  “可能减免租金分配到每个用户上并不多,但也请理解我们安置租客、共抗疫情的心情。”武汉自如负责人表示,在问到此次减免措施成本时,该负责人表示相关成本数千万。

  同时,相当一部分租客也表示理解企业在非常时期承受的压力,“非常感谢自如这样的减免政策和我们一起度过难关,毕竟你们2月份肯定销售情况非常不好,而平台也必须正常发工资……”一位住在锦绣龙城的自如客说道。

  0接触+0押金,化解疫情期间租房困境

  一位武汉参与疫情救治的医护人员刘薇(化名),在线自助换租到了医院附近的房子,并且享受了自如的医护专项优惠。

  “我一直租自如,这次是通过自如App VR看房,管家远程跟我介绍了户型情况、小区环境,我就直接线上签约了。”刘薇表示,“既可以免押金,又有医护服务费补贴,省了不少钱”。

  据了解,针对当前疫情,自如推出了“0接触”服务模式。除了VR 看房、视频看房,线上咨询答疑及签约外,自如还为租客免费增加消毒服务。同时,为了保证租客的共同健康,入住前还需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最近居留地、返程日期等信息,自如将与政府相关部门一起进行分类分级管理。

  而刘薇所说的免押金活动,据武汉自如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时间为2月2日至2月29日,所有用户都可以在找房时发起活动,邀请好友助力,24小时内获得30次助力,即可激活“租房0押金”权益。

  公告全文如图: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