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CCTV《海峡两岸》常驻嘉宾邱毅教授莅临上海舒泽研究所调研指导

评论

  2021年1月15日,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CCTV-4《海峡两岸》节目常驻嘉宾邱毅教授。邱毅教授作为一位著名的社科学者,是当代台湾社会中,为数不多能够始终如一支持两岸统一的政治人物。

  15日上午,邱毅教授一行在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所长楼秀余先生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新建的8500㎡科研大楼和2700㎡实验室,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在会议上,双方就科学家们对生物基因科技的研究发展历程、研究成果转化,以及对“生物基因谷”战略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邱毅教授高度评价了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一流的实验基地和“生物基因谷”计划远大的战略规划。表示要积极推动海峡两岸科学家彼此之间学术交流与合作,并诚挚推荐自己毕业于清华大学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女儿,加入到“生物基因谷”计划,与上海舒泽研究所的基因科学家们一道,为造福人类的伟大梦想而努力。

  据悉,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是我国领先从事生命科学领域生化研究的民营科研单位。2005年3月,该所成功研制出了促进人类健康长寿的“年轻乐HGH多肽”和“IGF-1缓释片”; 2008年5月,又成功研制出了促进人脑垂体分泌HGH的“年轻驿站活性蛋白多肽”;2019年,在郭礼和教授领导的科学家团队的支持下,又研发成功“HGHI”系列基因科技产品。同时,在基因工程科技方面,也为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享誉中国生命科学研究领域。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