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喜迎新年,福气棉延”,全棉时代新春福气礼包开启幸福年

评论

  春节出行,收拾行李往往是令人头痛的问题,然而,新春的好心情不该被繁重的行李与潜在的安全隐患打了折扣,全棉时代新春出行礼包,安心防护的同时,告别瓶瓶罐罐——从一巾多用的纯棉柔巾,到出行便携的一次性压缩毛巾&浴巾,防护必备的护理口罩、酒精消毒棉片,有这一袋就什么都妥了!

  亲友乐享礼包:好棉做年礼,装满心意

  不平凡的2020,无论是谁,心中都会有想要感谢的人,感谢他陪我们携手度过的难忘时光。把满满的棉礼和心意装进全棉礼包,要生活得更加舒适,更加健康!

  (内含纯棉柔巾卷*1卷,平纹洁面巾便携装*1包,便携酒精棉片*8片,免洗手消毒凝胶*1瓶,一次性使用护理口罩*20个,氨基酸泡泡洗脸巾*16片,全棉蒸汽眼罩*7袋,一次性全棉浴巾*1条,一次性压缩毛巾*6条,懒人沐浴泡泡巾*6片)

  全棉时代洗脸巾:100%棉洗脸巾+38℃温水=理想的洁面方式

  新年伊始,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让好好护肤从洗脸开始,全棉时代纯棉洗脸巾,真正做到了100%*棉花、0添加*化纤、0添加*荧光增白剂。因为是100%天然棉花,温水使用不会有任何异味,并且有更好的清洁效果。针对不同的肤质,洗脸巾还做了细分,净颜小彩包,更有清洁力,更适合偏油性皮肤;柔肤小蓝包,温和不伤肌,更适合敏感肌肤。

  (*来源于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

  全棉时代便携酒精棉片:出门三件宝——手机、钥匙、全棉便携酒精棉片

  100%天然棉材质,清洁力强,酒精含量多,亲肤不掉絮;75%酒精高效杀菌,杀菌率≥99.9%*,大尺寸设计,清洁杀菌一张轻松搞定。

  (*经实验条件下检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有杀菌作用。)

  开心出行礼包:好棉随身带,在外和在家一样自在

  全棉便携系列,内含加入抗菌工艺的差旅睡袋,出门也能享受健康安全的睡眠环境;便携浴巾+泡泡洗脸巾+沐浴泡泡巾,洗脸、洗澡一“布”到位;另含蒸汽眼罩与面膜,让旅途多点放松,多点享受。

  (内含单人差旅睡袋*1,氨基酸泡泡洗脸巾*45片,金盏花平衡细致面膜*8片,全棉蒸汽眼罩*7袋,懒人沐浴泡泡巾*6片,全棉便携浴巾*1条)

  氨基酸泡泡洗脸巾:净颜洁肤,一“布”到位

  100%天然优质棉,柔韧亲肤不掉絮,波浪网纹设计,模拟肌肤纹理,温和擦拭不刺激;氨基酸洁面配方,搓出绵密泡沫,深入肌肤毛孔,带走灰尘污垢,添加山茶花植物提取物,滋润修复肌肤屏障,洗后不紧绷。

  全棉便携浴巾:即拆即用,轻松出行

  100%棉,不添加光增白剂,亲肤舒适,加厚珍珠纹无纺布,触感更加厚实,可重复使用3-5次;灭菌独立包装,洁净卫生;轻巧设计,方便携带,减少行李箱占用空间。

  年礼,代表了我们对新年的祝福与期许,新春相聚,走亲访友时,相信这样一份柔软、舒适且实用的棉礼,既能替你传递温暖心意,又送进了对方的心坎里。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