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安全可追溯的恒都牛肉走上国际舞台

评论

  牛肉品牌众多,恒都农业之所以能够成为国家农产业化的重点龙头企业,关键就在于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以及懂得迎合市场趋势。在注重食品安全的时代中,恒都牛肉作为恒都农业集团旗下品牌,不仅注重所有的环节,而且更注重全方位的追溯,确保可以从牧草到餐桌,全流程可追溯,为保障食品安全助力。

  恒都牛肉的全产业链是为了能够实现产品安全可追溯的目标。因此从牧场的种植,养殖基地的养殖和饲料原料的搭配以及生产等,都会针对各个环节进行记录。不仅如此,包括在屠宰之前是否有经过专门的检验,是否有进行排酸等等,这些都是为追溯奠定基础。在这个全产业链系统当中,食品的质量把控是非常严谨的,从而打造出了一条生态安全可追溯的生产链——安全放心健康品优。

  同时在养殖过程中未了能够确保品质,养殖中是严格按照美国规模养殖标准进行养殖。采取统一防疫,统一饲养的精细化管理措施,从而保障在饲养过程中不采用任何的添加剂或者是激素等。正是因为该品牌的自我约束和科学养殖以及规范化管理,推动恒都牛肉通过诸多国内国际认证,其中包括清真食品,有机食品以及QS认证等。

  如今,安全可追溯的恒都牛肉已经走上国际舞台,并且深受市场欢迎与消费者认可。在这样的成就之下,不得不说是中国牛肉产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