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照顾孩子足部健康,选儿童健康鞋,呵护足部健康成长

评论

  对于大人来说孩子一帆风顺,就是少生病、少受伤!这就要需要家长日常呵护孩子健康,给予孩子贴心照顾,照顾孩子的同时还要照顾到孩子的足部哦!许多家长大高谈阔说照顾孩子照顾的很好,却在孩子足部出现问题时,孩子因为鞋子问题导致受伤时,才知道没照顾好孩子的足部健康!且罹患足部疾病的人不在少数,多数都因为后天穿鞋不当造成!

  所以保障孩子足部健康,首先要给孩子选一双儿童健康鞋!而什么是儿童健康鞋呢?它与普通的鞋子有什么区别吗?

  儿童健康鞋与普通鞋子的主要区别在于儿童健康鞋有护足功能性设计,是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而设计的,能更好的保护儿童足部健康。而且,儿童健康鞋对预防儿童发育过程中腿部形体问题有一定帮助,普通的鞋子则不具备这些功能。

  我们可以看看比较有名的主打健康鞋产品的江博士健康鞋家的儿童健康鞋,其有什么护足功能设计。江博士家的儿童健康鞋不包括一些细节上的设计,总体上有三个护足功能性设计:

  足弓承托垫设计:足弓承托垫,是孩子足部成长的关键部件。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常常会出现扁平足和后足外翻等现象。江博士的儿童健康鞋设置有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能够帮助孩子承托足弓,缓解长时间走路的疲劳,为孩子营造更舒适的足部环境,也有利于减少扁平足后遗症的发生几率。

  后跟加硬设计:细心的家长都能够发现,江博士儿童健康鞋的后跟处摸起来的感觉都会较硬,这是因为幼儿的足部发育还没定型,儿童鞋后跟杯进一步加硬,有助于保护和稳定后跟骨,控制后足外翻幅度,保护足部的健康发育,同时对培养正确的步态很有效。

  前足不同围度设计:事实上,在选择儿童鞋上,除了怕穿尺码不合适的鞋子外,过大过小的前围也会影响孩子脚掌的正常发育。舒适的前围能够增加整双鞋子的舒适度,对于足部疲劳和疼痛有很好的作用,此外,还会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避免幼儿的拇指与鞋子的碰撞,减少拇指外翻的概率,助于幼儿足部健康发展,考虑到每个孩子足部大小不一,江博士儿童健康鞋有不同围度可选,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挑到有合适前围的鞋子。

  以上三个护足功能设计,从不同维度呵护孩子的足部,照顾孩子的足部健康。所以,家长照顾孩子足部,要先从选一双适合孩子的儿童健康鞋开始。带孩子去江博士健康鞋门店体验3D智能验脚仪,验脚选适合的儿童健康鞋,助力孩子足部健康成长!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