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  >  正文

国馆酒·镇馆系列——稀缺预售,正式开启

评论

  2021年,国馆酒新推限量珍藏酒——“国馆酒·镇馆系列”。该系列此前在成都春糖会期间的首次亮相便收获了诸多行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6月中旬,“国馆酒·镇馆·百骏图”与“国馆酒·镇馆·千里江山图”正式开启全线预售,吹响了行业收藏级文化白酒的新一轮上市号角。

  稀缺珍酿,稀世珍藏

  本次开启预售的“国馆酒·镇馆系列·2021版”仅限同年发售,每款限量2021瓶,每瓶均带唯一编码与收藏证书。“国馆酒·镇馆系列”正如其名,自带“镇馆”至宝:稀缺老酒、传世名画、非遗极瓷共呈于一体,藏酒如藏宝,愈陈愈珍贵。

  老酒封藏,时光有价——作为一款收藏、馈赠皆宜的限量高端酒,“国馆酒·镇馆系列”在酒体设计上更是加倍用心突出了“老酒”的价值:以产自五粮浓香型白酒核心产区的高比例年份老酒作为主味,诞自浓香源头、秉承酿艺宗本,经国馆酒酒体总工程师、国家级酿酒大师匠心亲作,将国馆酒独创的“雅适型”风味再升华,幽雅在外,醇厚其中,尤宜经年陈藏。

  古画名瓷的相得益彰,在这款产品上体现尤佳,堪称“大成之作”。

  国馆酒独有专利器型——画卷造型瓷瓶,出品自非物质文化遗产单位“红官窑”。因其设计上需要极高的工艺要求,每瓶皆历巨匠亲塑。器型韵味独特,似一卷展开的华图、盘旋而升,有“宏图大展、青云直上”之美意;瓶身棱角婉转自然,带着手作的匠心印迹;瓶口配以分量十足的铜扣密封,使得老酒在瓷瓶中呼吸吐纳自如,更宜常年陈放。

  中国十大传世名画——《百骏图》《千里江山图》呈于瓶身,各展毫颠神妙:清廷画匠郎世宁所作的《百骏图》,汇万物百态之灵动;北宋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咫尺呈千里之趣。

  名画与美酒的组合,在国馆酒系列产品中屡见不鲜,而“国馆酒·镇馆系列”则是国馆酒业在上新创意专利设计的基础上,首次采用手工非遗名瓷作为器型,以盛稀缺年份老酒。绝世名作与绝版好酒的组合,在一只只绝妙瓷瓶上完美契合共存,不仅是国馆酒创新力的又一次绝佳诠释,更是实现了文化白酒价值峰层的再一度新突破。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