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正文

辅助婚企线上推广及获客,蜜匠平台渠道专项运营扶持

评论

  互联网时代,大到品牌公司,小到路边小店,全民都在做线上推广。婚庆公司也不例外,小红书、抖音、微信公众号等等,很多婚庆公司非常有线上推广的意识,积极开通了这些平台,并持续发布内容,然而结果却不如人意。曝光量、点赞量、评论量都很少,更别提获得客户了。因此,很多婚企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做线上推广?如果不做,别人都在做,客户会不会被人家先抢去?如果做,没有任何效果,白白浪费人力。那么,婚庆公司到底要不要做线上推广?答案是,当然要做!蜜匠强大的线上体系,就是用来帮助婚企解决这两个问题,提升线上推广效率,获取精准、高性价比的客户。

  有人能通过一条爆款抖音视频获取60多个精准客户;有人能通过运营小红书,平均每月签单量增加数十单;有人能通过朋友圈裂变活动月签15单......当地市场的蛋糕只有这么大,别人都在做线上引流,你不做,如何竞争过别人?

  为什么别人能通过线上推广有效获取客资,而你做线上推广却没有任何效果?原因只有两点:第一,没有专业的人来运营,导致曝光少、数据差;第二,没有树立起可信赖的品牌,客户即使看到你,也会因为你不知名、看上去不专业等原因而匆匆掠过,不会前来咨询。

  一、搭建线上体系,线上推广专业化

  蜜匠拥有一支专业的运营团队,通过百度、点评网、小红书、抖音、公众号等全平台的搭建,构建起一个全面的线上内容体系。

  目前,蜜匠的线上推广体系,在全行业内都占有很大优势:大众点评本地婚嫁行业唯一连锁扶持品牌、白名单用户,定向优质流量倾斜,本地市场占有率超过50%,店铺咨询转化率高达93%;百度广告婚庆行业唯一框架合作品牌(全国地县市唯一搭建了百度搜索框架的婚庆互联网公司,可以拦截所有竞对搜索);百度小程序婚庆行业唯一超过2400万用户量级;搜索引擎日触达超过100万,超过99%同行,获客转化率达到6%,远高于行业水平;抖音投放官方扶持客户(全行业蜜匠仅有),婚庆行业唯一拥有百万粉丝的官方品牌抖音。

  专人做专事,线上推广也需专业技巧:什么平台适合发什么样的内容?在什么时间节点发最容易产生流量?什么样的内容最容易触动婚庆客户?婚企线上推广与获客的所有问题,都可以在蜜匠线上体系中得到解决。

  二、获取精准客资,完成用户教育

  蜜匠所搭建的线上体系,彻底改变了婚企的运营模式,销售链条被缩短。

  从前,一个婚庆订单的完成,需要获客、转化、产品、供应链四个要素,而现在被缩减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在线上,蜜匠通过线上体系,获取到精准客资,并完成对用户的教育。第二部分在线下,婚庆商家需要在线下,承接这些用户,并给予优质服务。

  简而言之,从线上体系来的客户,已经是对该婚企足够了解、足够信任、只差签单的客户,而婚庆公司只需在门店与客户沟通具体细节,便可以完成签单。蜜匠这一举措,就让婚企运营效率和竞争力都有了显著提升。

  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对婚庆行业的变革产生了深刻影响,新的变革已经开始,跟随时势尽早完成转型,才能避免被淘汰!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