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正文

苏宁易购清凉节家电5折起开抢 用任性付享至高24期免息

评论

  入伏在即,气温一天天升高,如何才能享受夏季清凉?快乐购物是消暑的一大秘诀。6月29日零点至6月30日,苏宁易购限时开启清凉节抢购页面,涵盖空调、手机、冰洗、彩电、厨卫家装、电脑、数码、百货、快消等多品类产品。除了以旧换新至高抵扣600元、限量抢5折、每满300元减40元等多种活动力度,任性付还推出至高24期免息,助你轻松嗨购,清凉一夏。

  6月29日零点起,用户上苏宁易购APP,搜索“清凉节”即可进入会场进行选购:空调类产品以旧换新至高抵扣600元,享任性付至高6期免息,6年质保。如格力云佳新能效1.5匹变频冷暖挂机空调仅需2899元,可享任性付3期免息;手机类产品中,荣耀50系列新品2699元起,可享任性付6期免息,而Apple iPhone 12 128G可享任性付3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元;电视类活动产品限量抢5折惊爆价,如创维酷开P50 55英寸限时到手价2599元,可享任性付24期免息。

  另外,还有厨卫家装、电脑、数码、百货、快消,以及苏宁旗下宜品、极物、特色馆等多品类、多场景产品参与此次清凉节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在清凉节期间推出大力度补贴的同时,将提供售后安装、检测、维修、清洗等服务,可以说是在酷暑期间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便利。

  活动时间有限,赶快使用任性付参与抢购吧!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