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  >  正文

在素雅的生活中,遇见高贵的灵魂

评论

  “一个家族的传承,就像是一件上好的古董。它历经许多人的呵护与打磨,在漫长时光中悄无声息地积淀,慢慢地,这传承也如同古玩一样,会裹着一层幽邃圆熟的包浆,沉静温润,散发着古老的气息。古董有形,传承无质,它看不见,摸不到,却渗到家族每一个后代的骨血中,成为家族成员之间的精神纽带,甚至成为他们的性格乃至命运的一部分。”

  ——马伯庸

京都薇薇品牌创始人/董事长 祁雅丽

  祁雅丽生于书香门第,她是一名浸染了传统道德与时代风气的女性。家族与父母一代为人处世的准则,是她宝贵的精神财富。这笔不朽的财富,是她自小就勤学深造,通过自身的聪慧与坚韧,成就了不凡的事业,也创建了更大的家庭——京都薇薇。

  “家是小国、国是大家”。祁雅丽女士认为:“传统家训既能有效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而且对于当代文明家庭的建设与和谐社会的建设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祁雅丽在创建京都薇薇后,一直视她为“大家庭”,并在公司管理中融入了传统家训与优良家风的理念,增添了新的时代元素与时代精神——平等、参与、开放、包容,融入了时代主流价值,引导每一位京都薇薇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仅要具备精良的专业技术,而且以身作则,以“孝”、“诚”、“爱”三德彰显女性的优雅美丽,以品格见责任,凭修养铸道德,于国于民于己,大善大爱。

  祁雅丽在生活中优雅从容、善良孝顺,细腻地体恤父母,尊重父母,爱护父母就像父母曾经爱她一样,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建设和谐社会作出了自己积极的努力。

  创业27年,她不仅完成了个人的成长蜕变,也深深影响了身边的很多女性朋友。家族基因是她创业的灯塔,她是京都薇薇这个“大家庭”的星光。专注于美业方向,拥有坚定探寻自我的意识和行动力。一面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构建事业,一面在自我与世界的对话中重塑女性力量。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