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  >  正文

蒙古国第二大证券交易所:蒙古国际《MGZ》赋能全球企业挂牌上市

评论

  蒙古国家文旅证券业协会在蒙古国政府支持和审批成立后,以蒙古国家经济繁荣走向世界为己任,不仅打造蒙古国家第一家证券交易协会,同时还成立了“蒙古国际证券拍卖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涵盖:全球大中小型企业挂牌、上市、融资融券、证券投资交易、电子货币和国际数字艺术品交易拍卖、元宇宙发行等经营项目。为努力成为蒙古国第二大证券交易所,向国际(SEC)机构看齐,并携手中国证监会和各大证交所共同努力,将蒙古国家IPO市场服务推向国际化水平。

  协会创立人之一帕.阿拉坦俄日得尼强调:协会致力于支持蒙古“远景-2050”长期发展计划和10年中期“复兴政策”的实施,支持政府客服疫情经济危机和困难时期,向蒙古国家政府部门,执行机构和监管机构开展合作的建议,得到政府和各部门支持。

  蒙古国家文旅证券业协会创立人拉.道尔吉帕拉姆提到:香港卫视是国际媒体的窗口,是中国特区政府的政治、经济宣传口舌;我们愿意和香港卫视共同合作实现“蒙古·中国一带一路”的发展目标!以蒙古国蓝皮书“中蒙经济互补性强,双边贸易发展迅速”为宗旨,为中国与蒙古连续18年贸易伙伴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目前,国际疫情辗转反侧,中国和国际各地区文旅项目受到严重的经济打击,蒙古国家文旅证券业协会将在这个重要阶段为中国暨全球文旅企业赋能,提供多方位的企业挂牌上市服务并帮助企业有效融资进入IPO市场,早日恢复正常运营并走向辉煌!

  蒙古国家文旅证券业协会创立人拉.道尔吉帕拉姆提邀请香港卫视文旅台执行台长赵洪涛成为该协会联合创立人和协会执行主席,并负责在中国和全球的项目落地!

  与此同时:蒙古国家文旅证券业协会暨蒙古国际证券拍卖投资有限公司在正式启动之际!代表了香港卫视有关领导和中国人民的心意,为蒙古国家捐献现金和物资!

  紫荆花开,温暖世界!中蒙关系,源远流长!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