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正文

商家说0.35kg是700g?给我整不会了

评论

  据报道,近日湖北武汉,一男子网上买菜时发现净含量与商家标注的600克不符,实测只有0.35kg,但商家说用的是公斤称,0.35kg就是700克,没有问题,男子被气得无语,直言对方太秀了。

  诸多网友也差点懵圈,直言给自己都整不会了,不自信了,得捋一捋,一瞬间觉得商家很有道理的样子。

  据悉,0.35kg实际上等于350g,少于600g。

  小常识:

  一、1kg等于多少斤?1kg等于1000克,500克等于一斤,所以1kg等于2斤。

  二、100kg等于多少斤?1kg是2斤,100kg就是200斤

  三、1.9kg等于多少斤?1千克=1公斤=2斤 1.9kg = 3.8斤

  四、1000kg等于多少斤?1千克等于2斤,1000千克=2000斤

  五、10kg等于多少斤?1千克=1公斤,1公斤=2斤,10kg=20斤

  kg,斤是最常见的重量单位,它俩之间的换算在日常生活中几乎处处都要用到,如若还有不了解的朋友不妨参考上文提及的内容进行换算。

b13.jp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