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  >  正文

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每一口都是满满肉香味

评论

  自成立以来,禾泱泱便坚持“坚持食物原生营养”与“坚持无多余添加”的理念,致力于为6-36月龄宝宝提供优质食品。截止目前禾泱泱已经推出了多系列辅食,也成为了妈妈们的信赖之选。其中,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就受到了众多宝妈的喜爱。

  很多宝妈在给宝宝购买肉酥的时候都有一个顾虑,那就是肉酥是否是用的新鲜肉制作?禾泱泱深知每位妈妈的顾虑,无调味营养肉酥均选取鲜肉为原料,通过文火清炒,保留原生高蛋白。其中,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牛肉蛋白中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必需氨基酸;猪肉口感极佳,能够提供优质蛋白质,天然血基质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鸡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E,蛋白质含量也较高。

  不仅如此,相对于其他品牌的肉酥添加糖、盐、味精、酱油等调味品,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坚持无添加,配料表中只有鲜肉、大米粉、葵花籽油(海苔猪肉酥中另含有海苔)。吃到口中,只有肉质本身淡淡的香味,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更友好,也更符合营养学会对于宝宝的辅食选择的建议。

  考虑到宝宝的咀嚼能力尚未发育完全,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特地制作成粉末状,直径小于0.2mm,质地细腻,轻轻一抿,美味即化入口中。细腻的质地,加上肉酥中添加的大米粉,可以帮助宝宝的肠胃更好吸收。

  在包装设计方面,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采用了罐装单独小袋分包,确保日常储存不会受潮或污染,小巧贴心的袋装设计,父母在带宝宝外出游玩时携带肉酥也非常方便与省心。在吃法上,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可以搭配米粉、面条、土豆泥等,花式吃法打开宝宝味蕾,让他们爱上吃饭。

  给宝宝挑选辅食,当然是无添加的更健康。禾泱泱坚持把源于大自然的营养献给每一位宝宝。无调味营养肉酥让宝宝吃得开心,宝妈们更放心。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