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  >  正文

肯德基真的进驻临漳了吗?

评论

  肯德基作为国际一线知名的大品牌,在全球有很高的知名度,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化的企业,它和好莱坞大片一样,是美式文化、美国潮流的代表。

  肯德基在105个国家和地区开设有15000多家肯德基餐厅,全球员工超过120万,每天接待1200万顾客,受欢迎程度屡创新高,平均每天都有两家新餐厅开业。

  肯德基1987年进入中国,已经在1000余座城市和城镇开出了8000余家餐厅,员工超过30万人,肯德基注重精益化管理,标准作业模式是肯德基日常运营的基础,比如广为人所熟知的炸薯条要精确到多少秒。同时,肯德基还以少人化,自动化著名,厨房一系列自动化设备,既保证了生产标准的统一,降低了人员成本,还实现均衡生产,降低高峰就餐对生产、人力的时间挤压,实现混流生产,品种均衡。

  作为历史悠久的古城,临漳人文底蕴浓厚,城区环境优美,先后获得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园林县城、首届省级文明县城、首批省级生态园林城试点等荣誉称号;产业发展也十分迅速,但是,临漳缺少国际一线的大型连锁品牌入驻,尤其像肯德基这样,带有很好的认知效应的国际一线品牌企业。要看一个区域的经济发展,就看街头有多少家肯德基,肯德基的入驻带有很高的指向性和标志性,往往会成为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一个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和消费水平的风向标。

  肯德基真的入驻临漳了吗?

  肯德基为什么会选择临漳?

  肯德基入驻会给临漳带来哪些好处?

  2022年9月17日,在临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澳林邯郸项目公司组织筹办的“新型城镇化下县城发展高峰论坛暨城市之窗招商启动大会”盛大召开,大会还邀请临漳县委县政府领导,知名经济专家,河北浙江商会、河北江苏商会、河北温州商会重要领导,以及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家、本地中小商家代表等,齐商共议,畅谈临漳县城未来的发展。届时,已经签约入驻澳林城市之窗的百胜(肯德基)餐饮集团河北区领导将莅临大会现场,并举行肯德基品牌介绍、入驻澳林城市之窗落位展示等。

  临漳县优美的城市环境,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优势产业,以及潜在巨大的商业消费升级需求,是肯德基进入临漳的根本原因。肯德基签约临漳澳林城市之窗,填补了区域空白,能吸引本地及周边更多的年轻人来消费,也将会吸引更多的国内国际一线品牌来到临漳,走入临漳,为临漳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澳林秉承以建设大美临漳为己任,将大城市生活同步到临漳县城,未来也必将助推更多的国内国际一线品牌走入临漳,齐心协力,共建临漳;同时,澳林以工匠精神为根基,致力于将澳林城市之窗打造成为临漳新名片,冀南时尚发源地,微旅游微度假网红打卡目的地。助力千年古城在新时代的新发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