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  >  正文

终榜公布|2022【ESG先锋60】评选终榜重磅揭晓,荣登盛典

评论

  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的2022【ESG先锋60】评选于12月20日在沪正式公布获奖名单,来自各行各业的绿色先锋企业以及12位先锋探索人物共同荣获此项年度大奖。随着可持续理念逐步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绿色转型的行列,引领全行业低碳转型和长期低碳发展。

  12月20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的2022【ESG先锋60】评选在上海中心举办的第五届【界面财经年会】上正式公布获奖名单。55家绿色先锋企业以及12位先锋探索人物,凭借其本年度的优异表现,获得本次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多家知名企业、业内专家和学者共同见证了荣誉的诞生。

  2022【ESG先锋60】评选在综合考量企业ESG的基本概况、环境责任、社会责任、公司治理责任以及效益五大维度的基础上,通过两个多月的数据筛选、大众投票、评委审议等多个环节的考察,全面衡量了参选企业的ESG实践能力,力求对企业的年度价值和ESG表现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在经历层层筛选之后,55家ESG绿色企业与12位业内先锋人物位列终榜,共同夺得这项殊荣!

  关于2022【ESG先锋60】评选

  2022【ESG先锋60】评选不限参与企业的所有制类型、国别、规模以及所处行业,旨在通过主流财经媒体影响力平台,寻找经济效能与社会责任并重的绿色企业与业内先锋人物,展现企业在“碳中和”时代下的核心竞争力。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