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  >  正文

除了找美大集成灶价格一览表,火星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健康厨房的生活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净烟效果更好且更省空间的集成灶也逐渐成为了现代厨房的“新宠”,很多家庭在为厨房选除油烟设备时都会安装集成灶。而在集成灶行业,美大集成灶发展历史较长,可谓是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很多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都会考虑这个品牌,比如参考美大集成灶价格一览表和过来人的评价等等。其实,除了美大这个老牌子,“后来者”火星人近年来发展势头也很强劲,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火星人集成灶和美大集成灶同属集成灶2022十大名牌排行榜上排列靠前的品牌,但从行业营收来看,美大近两年显然已被火星人赶超。有公开数据显示,火星人2022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10.23亿元,继2021年成为行业营收第一后,再次位列第一!此外,火星人的线上零售额、零售量也均保持了第一,可以说是实力强大!

  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从产品到服务,从口碑到品牌,火星人一直都在加强自身建设,实现了业务规模和市场竞争力的不断加强。为了提高产品的制造水平,提升自身研发能力,火星人建成了342亩智慧产业园、1500㎡工匠实验室和5500m㎡的研发实验室,形成了“产品开发中心+技术研究院+智能创新研究院”三位一体的研发体系,技术实力有目共睹。

  截至今年上半年,火星人的研发投入已达5186.1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6.17%,研发投入水平已跃居行业第一!与此同时,火星人还拥有403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3项,助推了产品发挥出更好的性能。

  今年以来,火星人陆续推出了Q6C、T7BCZ、E7BCZ、ET50等多款王炸新品,在蒸烤技术、降噪、智能应用上都进行了升级,受到了消费者得一致好评。像Q6C,内置了全新智能体感芯片,搭载了MCOOK智慧厨房系统,能够实现挥手智控和设备远程控制,一键还原大师手艺;T/E7BCZ都拥有蒸烤独立双腔,大容量蒸烤箱,仅需半小时就能搞定12道菜,烹饪效率倍增;ET50首度将机器运行声音降至48.5dB,能带给下厨者静谧舒适的烹饪体验!

  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产品使用体验,一直是火星人努力的方向。如果你想购买集成灶,火星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哟!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