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  >  正文

2022首届【券商价值榜】终榜正式揭晓 13家企业荣登荣誉宝座

评论

  12月20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在上海中心举办了【2022券商价值榜】颁奖典礼。首届榜单正式揭晓,13家企业荣登年终荣誉宝座!

  2022年,证券行业迎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节点,合规风控能力及专业能力的建设均需跟上规模增长的速度及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基于此,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首次发起了【券商价值榜】评选。

  该评选自今年10月正式启动申报以来,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通过桌面调研、筛选、网络申报,最终有近100家企业进入了入围名单。终审阶段,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为投资市场、高端投资者筛选出业绩突出、管理规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具有标杆意义的公司、业务管理团队、产品,以期为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最终,13家优质企业突破重围荣登年度荣誉榜单。

  12月20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在上海中心举办了【2022券商价值榜】颁奖典礼。首届榜单于当日正式揭晓(*排序不分先后)——

  2022券商价值榜——年度证券公司

  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券商价值榜——年度卓越标品信托产品

  光大信托 光信• 光禄 • 启元系列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022券商价值榜——年度优秀企业文化建设案例奖

  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22券商价值榜——年度证券ESG卓越案例

  长江证券

  关于【券商价值榜】

  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的【券商价值榜】评选通过线上申报、网络投票、评委审定等形式,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联合权威学术机构、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为投资市场、高端投资者筛选出业绩突出、 管理规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具有标杆意义的公司、业务管理团队、产品,以期为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