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  >  正文

留学回国就业难,美国教育部学生信息中心有办法

评论

  几年,留学回国人数呈逐年增加趋势。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透露,留学回国人员每3年增长1倍多。也正是在这几年,“海带”、“海草”等词语在社会舆论中被频繁提及。海归本应成为国家建设人才库中的“香饽饽”,为何身价大跌?同时,与海归就业难相对比的是国内出国留学的热潮依然不减。部分海外留学生回来找工作时,忽略了美国教育部学生信息中心的认证。殊不知这个机构的功能就是美国的“学信网”,所以关于美国教育部学生信息中心认证的重要性一定要谨记!

  美国教育部学生信息中心是高等教育认证和教育数据电子化传输的可靠来源与主要提供者,每年要处理7亿条认证请求并传输2.5亿条教育数据,代表着3500多家参与其中的教育高校和机构,这表示其涵盖了美国公立和私立全部教育机构中98%的学生。

  美国教育部学生信息中心同时还为毕业生后续的大学录取、学籍记录和学业完成统计资料,为助学者、雇佣者、学生动态机构提供准确及时的录取信息和学历学位认证信息。该网站也就相当于美国的“学信网”,可通过其官网查看学生的就读院校、入学时间、在校成绩等学生信息,证明其学籍的真实性。

  只有在美国院校成功注册学籍的学生,才可以在美国教育部学生信息中心官网查看学籍、获取验证报告。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