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金楷杰《特工皇妃》杀青 实战对垒赵丽颖

评论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导演吴锦源倾情执导,顶尖实力偶像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窦骁、李沁、王彦霖、邢昭林、邓伦、金楷杰等联合出演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经过5个多月的日夜奋战,目前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名在乱世之中特立独行的女奴,在协助同伴建立新政权的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和爱情的宏大故事。金楷杰于剧中身着盔甲征战沙场,饰演魏国皇子元齐,与赵丽颖于战场上兵刃相见。

据悉,《特工皇妃楚乔传》将于2017年暑假登录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独播。金楷杰在剧中“金盔银甲”的战服装扮大玩冷峻风,形象魅力值飙升。而金楷杰在剧中的动作戏、比如近身肉搏等严肃用心的表现都十分精彩有亮点。虽然尝试过很多不同的挑战:电影、舞台剧、电视剧等方面都有他的作品,但时光的锻造令金楷杰愈发的沉稳,每一次的角色塑造都是一次新的脱胎换骨。金楷杰饰演的皇子元齐率兵攻打楚乔(赵丽颖饰演)的火雷军,企图占领红川城出兵燕北,自持数十万大军不可一世,最终恃勇轻敌败下阵来。金楷杰将元齐身上的傲慢、嗜血表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印象深刻,金楷杰从人性出发,对元齐的一言一行进行合理推测。力图为观众呈现出立体丰满具备人性脉络的皇子形象。

上戏毕业的金楷杰毕业后赴香港攻读表演戏剧硕士学位,期间参与香港舞台剧演出,先后出演了舞台剧《蝴蝶是自由的》、《美丽联系》、《让我爱一次》、《miss杜十娘》等当时颇具口碑的经典剧作,后被提名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配角奖。转战内地后便接拍了《斐济99度的爱情》、《废柴英雄》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迅速在国内站稳脚跟。多年扎实的表演功底使得金楷杰的艺术脉络清晰沉稳,根植人心。

另据悉,由金楷杰出演的另一部IP大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已于日前杀青,该剧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