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  >  正文

《文明6》售出100万份

评论

Take-Two在最新一期季度财报中披露,当季净收益达4.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 其中《GTA 5》累计销量达惊人的7000万份,超出公司预期。得益于强劲的GTA Online支持力度,该作每季都有可观销量。PC游戏《文明6》上市仅两周便售出至少100万份,成为该系列销售势头最强劲的作品。文明系列累计销量已达3700万份。 此外,话题游戏《黑手党3》上市首周出货450万份,打破2K Games游戏销售记录,令众人大跌眼镜。 《BioShock》典藏版的市场表现也超出预期,但Take-Two未披露具体数字,公司暂无其它复刻/重制计划,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另外,EA首席财务官在公司财报解读会上透露明年秋将发布新的星战作品。此前只知星战新作安排在2017年面市,现在EA提供了更准确的档期——从现在开始算一年后。 EA旗下的Visceral工作室正在Jade姐姐的带领下赶工另一部星战作品,预计2018年面市。

对于饱受指责的《泰坦天降2》档期问题,EA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回避了此类质疑,他承认《战地1》和《泰坦天降2》档期过近造成某种重叠,但这两作针对不同受众,公司对《泰坦天降2》所获口碑感到十分鼓舞,EA与Respawn有长期合作关系,该系列将具备持久旺盛的生命力。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