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买得起 修不起!5款热门但不值得买的二手车(上)

评论

总听见身边的朋友说“买得起车,奈何养不起车啊!”也有人说:“买得起车,却修不起车;买不起新车,那就买一台二手车吧!”

相信很多人买二手车就是为了经济实惠和性价比,花较少钱,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但很多车型买回去,若可靠性差,质量堪忧,整天修车,也就毫无性价比而言。

所谓江湖箴言:买二手车也是需要像挑媳妇一样,有些二手车买回来就是一个填不完的坑。今天,路哥就盘点一下市面上比较热门但不值得买的二手车。

雪X兰 科X兹

年款:2011-2013

二手车指导价:6-8.5万

用一句来形容新款的科X兹,那就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好的脸蛋,肚子里确没有硬货。尽管如此,老款科X兹依然在二手车市场随处可见。秉承着讨人喜欢的傲娇外形,毛病却是一堆一堆的。变速箱顿挫,小马拉大车等等问题投诉从不间断。各位看官老爷们,逛二手车市场的时候碰到科X兹,千万不要被它的外形所蒙蔽了哟~

雪X兰 爱X欧

年款:2011-2013

二手车指导价:3-7万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