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净水器使用痛点多?看安吉尔净水器如何解决

评论

  水是生命之源,饮水至关重要,但层出不穷的水污染事件却让我们对水中残留的重金属、农药、细菌等谈之色变。在消费者对健康空前重视的时代大背景下,净水器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重点考虑的品类之一。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抛弃了烧开自来水、购买桶装水的饮用水方式,选择了净水器,然而由于缺乏选购经验,大多数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一些令人头疼的问题,让人苦不堪言,导致部分消费者又回到了用电水壶烧自来水喝。

  安吉尔集团作为国内净饮水产品的领导企业,一直关注于净水体验的优化及升级。2017年9月,为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用户在选购净水器的顾虑,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联合新浪家居频道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市场调研,权威发布了《中国家庭净水品质白皮书》。

  本次市场调研共采集了上万份的有效调查问卷,从饮用水安全、净水器使用问题等多个方面出发,调查了消费者对于当前净水器使用过程中的“吐槽点”。

  其中,净水出水量小、安装不方便、滤芯的更换、净水效果不明显、漏水、售后服务不到位等话题,是被用户吐槽最多的问题。

  安吉尔新品A6 Pro净水器,是针对行业十大痛点而量身打造的高端净水产品。安吉尔净水器A6 Pro采用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US PRO滤芯、全防护无铅水龙头、四重防漏、超小体积、静音(35分贝以下)、滤芯提醒等十项特殊技术,特意为顾客解决净水器的十大痛点问题,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滤芯配置的升级。

  安吉尔净水器的核心部件为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仅为一根头发的万分之一,可强效去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仅允许纯净的水分子通过,能够让每一杯水都清澈无污染。

  同时,500G的大通量,在保证净水出水品质的同时更远高于行业普遍使用的50G标准,净水速度提升近10倍,保证即净即饮,无需水罐储存,打开龙头就能喝到新鲜好水。

1.jpg

  此外,A6 Pro净水器还采用了安吉尔公司自主研发的US PRO滤芯复合滤芯。US PRO复合滤芯的孔径为0.01微米,集合了超滤膜和PP棉的功效,可强效滤除自来水中水垢、铁锈泥沙、浮游物、农药残留、有机物、化学污染等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并能保留对人体有益的一些矿物质元素,还可保护RO膜不受微小污染堵塞。

  针对滤芯更换的问题,安吉尔净水器A6 Pro改进了滤芯更换提醒功能,安装有三种更换提醒。分别为机身两种跑马灯、机身侧面换芯提醒灯和水龙头灯圈颜色。不需要打开橱柜,直接就能在水龙头上看到是否需要更换滤芯,方便易懂。用户可以自行购买滤芯,仅需三秒即可完成更换。

  安吉尔A6 Pro通过技术的创新,解决了消费者使用的十大痛点,让家庭用水更干净健康,更助力行业技术升级。我们相信,未来安吉尔将继续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以高端化、专业化、系列化、人性化为基准,以先进的净饮水专业技术为基石,不断升级不断革新,为展示人类饮用水安全、健康问题不懈努力,引领净水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