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美标七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评论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于3月21日在北京发布。这场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的“奥斯卡”盛典通过线下发表和调研、线上公示等一系列公平公正的调查,得出房地产工程市场占有率排名靠前的各类建材部品企业,以供房产企业采购参考,并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此次权威盛典可谓群英云集,美标凭借创新的卫浴产品设计、领先的智能卫浴科技以及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的高质量服务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七年夺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这一荣誉称号。

  在中国卫浴市场深耕的30多年里,美标始终坚持秉承并贯彻企业家精神,不断深入探索、实践并学习,做正确的事,将服务质量优化并升级。2017年,通过对整个行业发展的深度了解、消费者需求的持续跟踪、客户企业文化与未来发展趋势的精确掌握,美标成功中标绿地长岛艾美酒店,并将EasySET易舒喜智能淋浴系统、逸韵系列、新阿卡西亚系列和米兰系列推进项目。绿地长岛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投资千亿打造,实力诠释全球稀缺城市岛生活。届时,该酒店又将成为又一广大旅客度假以及进行商务活动的绝佳场所,美标性能卓越的系列产品也定能满足住客们的品质需求。

  美标一直致力于与房地产领军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互惠共赢的合作,着力推进企业稳健发展。不仅如此,美标还拥有经验丰富的全国大客户销售团队,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终于与超过半数的全国TOP50房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客户数量从2011年的11家增加到了如今的29家,更与碧桂园、荣盛、中梁取得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在增强企业实力的同时,美标还不忘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厕所革命”,为让更多人能用上干净、卫生、设施设备完善的厕所而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美国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始终秉承着企业家精神,不断用创新与精益求精的态度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美标产品的独特魅力。能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的荣誉,就是美标潜心研发与细心打磨的最好证明。在未来,美标将继续砥砺前行,用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精致优雅的卫浴生活,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