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论“吓人”技术我只服联想Z5 小米8和荣耀Play都弱爆了

评论

  不久前,小米官方发布了一张“非常吓人”的海报,提前向米粉和吃瓜群众披露,即将面世的小米8将会搭载“非常吓人”的技术。随后,手机圈内便刮起了一阵“吓人风”,荣耀 Play、联想Z5也加入“吓人”行列,发布了自己品牌的新机海报。

  据目前爆料信息来看,小米8的具体参数已经剧透得差不多了,刘海屏、骁龙845处理器、屏下指纹系统等性能,也都在人们意料之中。荣耀 Play宣称的“吓人的技术”似乎也未带来很多惊喜,仅仅是在机壳颜色上作文章而已。

  而此前曝光出搭载有多项黑科技的联想Z5,已经很让人期待了。今日,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又爆出了联想Z5的极光色后壳,更是一时间成为媒体和网友热议的焦点。

  从网上现有曝光消息来看,作为一款新国民旗舰,联想Z5有望再次在整个手机圈掀起一场风暴。据悉,联想Z5采用粒子技术,拥有4TB内存,能轻松装下万部电影;联想Z5可超长待机45天,是普通手机的三倍,外界纷纷猜测其采用了石墨烯电池;联想Z5可在只有0%电量情况下还能通话半小时,其续航方面极佳;联想Z5还配备有智能AI双摄影头,拍照效果媲美单反水准。

  除手机性能和配置外,联想Z5的外观配色也极为“吓人”。其后壳采用极光色设计,颜色则是选择由紫色向蓝绿色的渐变,再加上2.5D打磨工艺的玻璃背壳,联想Z5的颜值和手感都堪称完美。相信单从外观来看,联想Z5的颜粉也不在少数。

  倘若上述曝光信息皆属实,堪称完美的颜值加上多项黑科技的超高配置,那么可以断定,联想Z5在“吓人”这方面可实力碾压小米8和荣耀 Play。作为联想ZUK继承者,联想Z5想必也会在售价上给人们带来更多惊喜,定不会辜负联想粉丝的期待和信任。

  截至目前,距离联想Z5发布会仅有不到一周时间,迷雾即将拨开。发布当天,相信联想Z5将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6月5日,北京见!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