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P20都比小米8略好一些 这次联想Z5感觉毫无压力

评论

  小米8如期发布了,真好像大热天里一道冷空气。隔着屏幕,小编好想为雷帝送上一曲《凉凉》,实在是因为这款8周年代表作太太太太太太太过平常了。

  先看外观设计吧,小米 8 搭载了背面 3D 玻璃和 7 系铝中框,6.21 寸 1080 P三星 AMOLED 屏幕,黑、白、蓝、金四种机身颜色。

  当小米8的正面展示出来后,台下出现了令人尴尬的沉默。这个屏幕说刘海不算刘海,说全面屏不算全面屏,用“异形屏”来形容它可能最恰当不过了。不善言辞的雷帝只好辩解道:用习惯了之后,其实也没那么难看!”

  好吧,这理由牵强的有点太难说服自己了。

  至于硬件配置,骁龙845并不会给大家太多的惊喜,可能很多人现在都懒得跑分了吧。

  在拍照功能上,雷帝也是非常实诚:“华为P20比小米8还是要略好一些”。蛤?拜托,华为P20好像是去年发布的吧!?

  至于其他比如拍照“微整形”效果、人脸识别、NFC、GPS,在人工智能发展这么迅猛的当下,这些技术很快就要进博物馆了吧。

  总结起来呢,看完了小米8发布会,小编觉得可以果断放弃对这款手机的念想了。接下来还是关注一下联想Z5吧。

  从目前联想Z5剧透的产品信息来看,联想Z5的屏占比有望达到95%,仅凭这一项就足以秒杀小米8的异形屏了。值得一提的是:联想Z5将做到“四周窄边框”,外观应该会比小米8惊艳很多,再加上极美极光色的加持,这让我等颜控怎能淡定下来?

  除了外观惊艳之外,联想Z5的黑科技也是货真价实,比如超长待机、“0%电量通话半小时,这妥妥解决了我们这些手机电量焦虑症晚期患者的心病好吗?

  归根到底一句话,不比不知道,一比之下,小米8可以果断放弃了。接下来,就看6月5日联想Z5登场了,期待你的表演!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