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机械经典与现代智能完美结合 联想手表Watch X树立百元级智能手表新标杆

评论

  一款好的智能手表应该长什么样子?精钢表身镶嵌蓝宝石表镜的艺术范儿,抑或是LED显示屏加塑料表身的运动风?如今,这两种风格的手表发生了遭遇战。那么,究竟是前者的代表联想手表Watch X更胜一筹,还是运动流的米动手表青春版人气更高?

  论风格,艺术范儿PK山寨风

  从外观和风格来看,联想Watch X316L精钢表身搭配坚固耐磨的蓝宝石表镜,突出机械质感的同时,也让整个手表看起来更加成熟,艺术范儿十足。而黑与白的颜色搭配,也彰显了整个手表优雅、简洁的设计风格。

  米动手表青春版则采用了圆角矩形的外观设计,正面2.5D玻璃表镜,弧度明显,看起来非常的圆润。然而遗憾的是,米动手表青春版的表壳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不仅硬度和质感方面不能与金属材质相比,整体观感上也显得比较廉价,山寨味儿十足。

  拼功能,功能完备VS细节缺失

  在功能方面,联想Watch X内置的6轴传感器集地磁、气压、心率,血压,重力,陀螺仪六个维度的数据于一体,结合内置的96*32 OLED单色屏幕,可以帮助用户实时收集气象状况和身体数据。而米动手表青春版则采用了四重传感器搭配1.28英寸的反射式彩色显示屏的硬件配置,不仅屏幕的分辨率一般,而且存在着无法同步心率数据、定位速度欠佳、天气获取不稳定等缺点。

  二者相比,联想Watch X不仅功能全面,而且实用性强,几乎能够满足用户对智能手表的所有潜在需求,而米动手表青春版却存在着硬件不过硬,核心功能缺失等问题。

  由此可见,不管是从外观还是从功能来看,联想Watch X都全面优于米动手表青春版,加之45天超长待机、80m深度防水等黑科技,使得这款手表刚一推出就圈粉无数。然而这款集科技与时尚于一身,机械经典与现代智能完美结合的手表售价仅299元起,更是完美地验证了联想的那句新口号“让国民都能用到最好的产品”,堪称真正的良心优品。

  Watch X众筹地址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id=20077690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