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西安2832套公租房达到分配条件 符合配租家庭15日前可申请

评论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目前西安市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等9个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达到入住分配条件,共计2832套,符合配租的家庭可在6月15日前报名申请。

  分配对象为截至2018年5月底,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已报名参加渭水欣居、锦业新居、米家崖和西凹里(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的轮候家庭不得参与此次报名。

  这些配建的公租房项目大部分是市政集中供暖,房源面积从40平方米到55平方米不等。

  1、丰硕佳园一期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地址:雁塔区子午大道以西、丈八东路以南、南三环以北),可分配306套。

  2、蔚蓝小城27号楼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地址:莲湖区昆明路13号桥莱茵小城小区三期),可分配538套。

  3、亿润花园一期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地址:大庆路81号),可分配136套。

  4、星雨华府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地址:草滩生态产业园尚苑路2188号,尚宏路以西、草滩路以东、尚苑路以南),可分配459套。

  5、长安星园(学林雅苑)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地址:长安区文苑中路18号),可分配48套,壁挂锅炉采暖。

  6、浐灞新城金域花园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地址:纺北路以南,浐灞新城5期内),可分配284套。

  7、经发新北居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地址:未央区尚稷路与文景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可分配403套。

  8、金泰新理城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地址:高新区科技七路32号),可分配529套,壁挂锅炉采暖。

  9、宏远新城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地址:高陵区泾渭新城渭环西路南段7号镜湖居),可分配129套。记者 陈思存

责编:west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