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  >  正文

孟晚舟加拿大被捕最新进展 任正非罕见接受采访

评论

  前段时间华为发生了一件很大的事情,就是华为董事长任正非女儿兼华为CFO孟晚舟加拿大被捕,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虽然现在孟晚舟已经被保释了,但是孟晚舟还没有完全的释放!最近任正非罕见接受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很想念孟晚舟!

孟晚舟最新进展
孟晚舟最新进展

  任正非在采访中还重申,华为完全是由其员工所有,股东近9.7万人。而且,没有任何外部实体持有华为的任何股份。任正非说:“没有外部机构拥有我们的股票。”任正非在采访中还透露,华为已经签署了30份5G商业合同,并将2.5万座5G基站运往国际市场。任正非说:“我们不是一家上市公司,不太在意漂亮的资产负债表。只要我们能满足员工的需求,我相信华为就会有未来。”

  此外,任正非在采访中谈到了一些西方国家所担心的所谓的网络安全和隐私问题,他说:“在涉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问题时,我们致力于和客户站在一起,绝对不会伤害任何国家和任何个人的利益。”

  谈及女儿、华为CFO孟晚舟时,任正非不愿发表过多评论。他说,十分想念女儿,也相信正义会得到伸张。任正非说,相信美国和加拿大的法律体系是开放的,他将等待法院的判决。此外,任正非还表示,2019年对华为来说可能是困难的一年,营收增长预计将低于20%。他说,华为全年的营收目标是1250亿美元。

  现在孟晚舟有可能会被引渡到美国,一旦引渡到美国的话孟晚舟的处境就很危险了。任正非作为孟晚舟的父亲,无论是在公还是在私他都非常担心孟晚舟的,他比任何人都希望孟晚舟能够早点回国,早点回到华为。

责编:root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