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  >  正文

权健老总束昱辉近况如何?束昱辉被定罪了吗?

评论

  最近,这段时间里权健保健品被炒得相当火热,同时有消息称,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和相关负责人已经被刑拘了。关于权健老总束昱辉近况如何?也是不少网友十分感兴趣的问题。那么,现在权健老板束昱辉被定罪了吗?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情况。

权健束昱辉
权健束昱辉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截至2019年1月7日,已对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2019年1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会议通过撤销束昱辉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束昱辉,1968年6月生,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国际经济项目管理专业毕业。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现在束昱辉已经因为权健涉嫌传销和假保健品被刑拘了,很多人感叹没想到束昱辉的百亿保健品帝国就这样破灭了。那么权健老总束昱辉近况如何呢?束昱辉被抓了,最高被判坐牢多少年?这个问题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着权健集团老板束昱辉的原因。

责编:root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