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  >  正文

小米回购自救 股价遭遇腰斩市值蒸发三千亿港币

评论

  小米自从上市以来,股价就一路飘红,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小米股价暴跌,如今已经创上市以来最低历史了。据了解到,雷军一向是生死看淡的人不再淡定了,小米回购自救,但是回购真的可以挽救一切吗?

小米回购自救原因
小米回购自救原因

  小米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市值蒸发三千亿港币,股价遭遇腰斩,小米只能回购自救。雷军在上市说要让买入小米公司股票的投资人赚一倍,结果现在投资者们还没有赚到一倍,就已经亏损一半了,雷军打脸自己。

  小米集团今早发布公告称,1月17日按市场上每股B股股份9.7625港元的价格回购614万股B类股份。据此计算,小米此次回购耗资近6000万港元。这是小米自上市以来的首次进行股份回购,未来不排除进一步回购。面对连续下跌的股价,一周前号称“生死看淡”的雷军不再淡定,小米终于开始“自救”了。

  小米集团今早发布公告称,1月17日按市场上每股B股股份9.7625港元的价格回购614万股B类股份。据此计算,小米此次回购耗资近6000万港元。这是小米自上市以来的首次进行股份回购,未来不排除进一步回购。股份回购效果初显,小米高开2.36%,截至目前大涨逾4%,报价10.14港元。

责编:root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