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  >  正文

待收7亿的雪山贷实控人疑似失联,一周前宣布将赴美上市

评论

  多名出借人向含金量反应,上海网贷平台雪山贷疑似跑路,公司实际控制人失联、职场无人上班并且客服无人接听。含金量随后向多名知情人士证实了该消息。官网显示,雪山贷由上海雪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成立于2012年1月,实缴注册资本金9000万元,法人是邵建华,邵建华持有雪山贷100%的股权。根据官网披露的经营信息,截止2019年3月31日,雪山贷累计成交金额70.67亿元,借贷余额6.88亿元,利息余额3814.16万元,当前出借人数量3936人,当前借款人数量690人,逾期90天(不含)以上金额475.2万元,2018年金额逾期率1.1%。雪山贷平台资金由新安银行存管。雪山贷的高管包括实际控制人邵建华、雪山金融CEO胡纪民和大数据风控经理李靓烨等人。而被传变卖房产汽车,疑似失联的为实际控制人邵建华。理论上,邵建华等高管应该早已被边控限制出境。目前,雪山贷官网仍有4个企业标可以投资,且投资记录一栏显示,不少不知情的出借人今天还仍在投资雪山贷的借款标的。

  值得一提的是,雪山贷官方微信还在一周前推送了雪山贷将向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提交全套上市资料,预计今年三季度完成挂牌上市的新闻。官微显示,邵建华、胡纪民等人都出席并向媒体介绍了公司情况。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