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  >  正文

嘉兴市科协到海宁市调研指导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建设

评论

  为深入开展“暖心扶企”专项行动,4月12日,嘉兴市科协副主席柴荣明一行到海宁市调研指导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嘉兴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周立群、海宁市科协主席金继光、副主席潘伟标陪同调研。

  柴荣明一行深入海宁先进半导体与智能技术研究院、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和浙江昂大久力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就院士专家工作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的需求。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柴荣明就加快建设海宁市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提出希望和要求。柴荣明认为,近几年海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经编等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明显,半导体、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发展迅猛,前景很好,下一步要在服务企业发展、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加快转型升级上下功夫,把传统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真正做大做强。并表示,嘉兴市科协将根据海宁市产业发展实际需求,充分利用科协资源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级学会、院士专家的联系对接,支持推动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帮助打造具有海宁特色的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科技助力海宁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