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许志安婚内出轨车内热吻 今晚举行记者会但不设提问环节

评论

  新京报讯 4月16日上午,有港媒爆出许志安与女星黄心颖于车内的一段亲密视频。许志安与郑秀文在2013年结婚,曾获得2012年香港小姐亚姐的黄心颖的男友则是TVB演员马国明。 据香港媒体最新报道,4月16日晚7点,许志安将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据悉,今晚的记者会将不设提问环节。

许志安。图片来自许志安微博

  港媒还爆料,跟许志安很亲近的老友,早已发现两人眉来眼去,但因为大家跟郑秀文相熟,都当作视而不见。而许志安也相当小心,有其他人在场时一定跟黄心颖保持距离,也没有关注她的社交账号。相反,黄心颖不但关注了许志安的社交账号,还会给他留言。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徐美琳 校对 王心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