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正文

又现数据泄露 脸书承认上传150万用户电邮联络人资料

评论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脸书)称公司自2016年5月以来可能“无意中上传”了150万新用户的电子邮件(电邮)联络人资料。这可能成为该社交媒体公司面临的又一隐私相关问题。

  根据报道,Facebook在3月停止将邮件密码验证作为新用户注册时的一个选项,导致用户在创建账户时,其电邮联络人资料被上传给Facebook的情况。

  Facebook对路透表示,“我们估计至多150万用户的电邮联络人资料可能被上传了。这些联络人资料并未共享给任何人,我们正在将其删除。”Facebook还指出,联络人资料遭到上传的用户将接到通知,电子邮箱联络人资料被上传的技术问题也已经获得解决。

  日前,据Business Insider报导,用户打开账户时,Facebook在他们不知情或未取得同意的情形下获取了这些用户的电邮联络人资料。 报导称,当键入电邮密码时,会弹出一条信息称其正在“导入”联络人资料,但事先并未征得允许。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