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景山首次全园夜赏牡丹 感受别样光影幻境

评论

  新京报讯 4月20日,景山公园首次开启全园夜赏牡丹模式。随着园内两万余株牡丹进入盛花期,吸取去年夜赏的经验,加装700盏LED夜景照明,首次实现全园夜赏,打造夜游赏花新模式。

  公园东门的“国色天香”景区,350盏LED洗墙灯,36盏染色灯,整体打亮牡丹区域,并变换多种颜色,增加灯光效果,强调菏泽牡丹的株型优美。

  除了赏牡丹,景山公园在位于公园东西墙的中轴文化艺术长廊展出历代书画名家《咏鱼牡丹》主题作品70余幅。公园还将高新科技技术应用到牡丹文化展示中,邀请我国著名花鸟油画家手绘6幅巨幅互维感导创意中国画,设置于南门两侧牡丹花丛中,通过互维感导技术在晚间呈现五彩绚烂的夜光艺术效果,增加游客夜赏牡丹的不同文化体验。

  夜景照明时间为每天的18:30至20:30,将持续到5月31日结束。

  晚6点半,夜赏灯光亮起,夜色中勾勒牡丹的轮廓。

  牡丹投影图案。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