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不二堂:风水论道 悦享时光

评论

  “我们不二堂一直在致力于把所有复杂的风水文化、命理文化、卦文化变为最为简单的一种文化,简单的文化在哪里呢,简单的文化在我们的眼睛里、耳朵里……”4月21日下午2点,随着在业界享有盛誉的著名风水大师、“不二堂”创始人钱迅波老师沉稳而富有磁性的演讲声响起,无锡保利融侨· 时光印象售楼处一场别开生面的“风水论道 悦享时光”风水论人生主题公益讲座正式拉开帷幕。

  笔者1点半赶到活动现场,现场早已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本次公益讲座,由保利融侨地产携手无锡不二堂,旨在通过人们在追求高品质居家生活的同时,帮助大家更好地去解读人居风水,从而发现美好、感知幸福!在政治经济、科学文化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发现,传统的中华优秀文化其实一直在各个领域默默引领着大家前行的方向。正如《易经》率先发明了阴阳二进制,启发了莱布尼茨的灵感,从而发明了电子计算机。由此可见,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魅力和超前感,以及对近代科学的启示作用,让更多人产生了想近距离了解学习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淀积下来的文化精髓所在。

  “当我们拿到保利融侨项目邀请的时候,我们就对这个地块做了一个分析,发现这个地块左右两边有两条核心道路……”活动伊始,钱迅波老师通过对“时光印象”地块的选址、规划布局到目前周边设施和今后的发展,结合自己二十多年来对易学风水经典的潜心研究和实践经验的积累,用通俗易懂、略带幽默的语言,把一直以来人们认为玄妙精深的风水文化演绎得精彩绝妙,现场掌声不断,还引来了进售楼处咨询房源的客户,大家驻足停留,聆听大师精彩演讲。“哇!好厉害啊!原来,风水是一门学科,是优秀的传统文化知识。”“是哒,一门集地理环境学、建筑学、地球磁场地质学和人体生命学等等学科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科,它并不神秘!”一对年轻看房客户轻声讨论着,语气中透着由衷的钦佩感。

  接下来的环节,在讲解与互动中显得更为意趣可学,现场气氛热烈。钱老师通过对几个实际案例的层层分析解读,带领各位来宾进入了“读相”的世界,其中包括风水的相、八字的相、卦的相、微信头像等等等等,只要是映入眼帘的每一个景、每一个物,都传递着不同的信息。“其实,易学教给大家的是如何把握自然规律,更好地去发挥你们每个人的潜力和创造力,用积极的心态,同时注重内心力量的培养,结合方法论去行动,这样子就做到内外兼修,呈现出一种良好的生命状态……”钱迅波老师说道,微笑间闪烁着睿智的眼神。笔者环顾四周,座位席中有一位透着灵气的十一二岁的小男生全程听得津津有味,不时还点着头。有些站着聆听讲座的来宾,还拿着笔记本不停地记录着自己认为重点的内容,生怕错过。

  乐学的时光总是会觉得短暂,当掌声再次响起时,不知不觉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互动活动已接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似乎都不愿离场,希望能再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纷纷表示:今天的专题活动,是一场真正意义上弘扬与传播正知正念易学文化的学术课,是一场听觉盛宴,对提升个人精神境界也有很大的帮助。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对这个学科和行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