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  >  正文

00后消费清单流出,天猫超级品牌日助力用心去“哄”女友

评论

  世上有种甜蜜的负担叫“收到直男的礼物,我还不如单身”,还有一种感动叫“打开礼物被丑哭了”。直男们送的礼物千奇百怪,总是能从万千商品中挑中最丑的那个。男朋友们总是用“不懂女人”做理由,但实际上都是“不走心”的借口。如今被吐槽太多的直男们也不得不进步,寻找新方法。

  最近,杭州某大学生小王就被室友“出卖”了,室友晒出了小王的近几个月的账单,“orz!青铜跟王者的差距,看到室友的账单才懂女人心。”图中一项“哄女友费”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表示,只听过吃饭费、约会费,“哄女友费”还是第一次听说。

  小王是00后,刚交了女朋友,在节假日或者和女朋友拌嘴后,都会买礼物哄女朋友,久而久之养成了习惯。但这一习惯也没少被室友吐槽,常挂在嘴边的就是直男套路“不怕麻烦吗?直接打个红包得了?”每当这个时候小王总会甩出一个“活该你单身”的眼神。

  小王表示自己曾经也是”直男“,一开始对挑礼物颇为头疼,直到偶然看到一个口红品牌的天猫超级品牌日,尝试买了他们推出的新品送给女友,收到了表扬,自此get到了新技能。

  这个技能。

  自那以后都会留意女友喜欢的品牌,在日历上记下自己关注的几个品牌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活动日期,已备“囤货”之需。比如下个月的礼物,小王已经选好了TOMFORD开业预售的限量粉管口红,是女友喜欢的牌子,准不会出错。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