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31岁阿黛尔离婚后宣布回归,新专辑定名《30》

评论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当地时间5月5日,恰逢英国歌手阿黛尔31岁生日之际,她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宣布新专辑名为《30》,还透露风格会是Drum’n’Bass(电子舞曲风格)。

长文配图。图来自阿黛尔ins

  4月20日,阿黛尔刚刚宣布和丈夫西蒙·科内切奇婚姻破裂,在此次的文中,她表示30岁的自己活得很艰难,“但我还是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梦想,无论我的生命可以延续多久,因为有时候生命很复杂。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但是没关系,我仍在改变。31岁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将活出我自己。”

  阿黛尔表示,十年来,她第一次准备好好地去感受周围的世界,“对自己好一些,毕竟我们只是人类而已。放下手机,抓住每一个机会放声大笑。学会真正爱自己,我才意识到这已经足够了。”

长文配图。图来自阿黛尔ins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郭利琴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