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武汉德佑经纪人见义勇为,守护马路中央倒地路人

评论

图为好心市民守护在车祸伤者附近场面。市民周先生 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7日讯(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袁慧)5月17日上午,一位中年男子骑电动车经过武昌中南路天紫广场路段时,遇上车祸受伤。他躺在路中间痛苦呻吟。为防止过往车辆撞伤他,三名路过的市民立即上前保护他,并认真引导车辆绕行。

  周雪峰、刘霄及王星火等三人,是德佑玖宏优家中南店员工。这是一家房产中介公司。他们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当天上午,他们带客户去看房,上午9时20分经过事发地时,看到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出租车撞到了一起。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从电动车上摔下受伤,躺在路中间小声呼救。

图为好心市民守护在车祸伤者附近场面。市民周先生 供图

  当时,事发路段的车流量比较大,担心过往车子压伤或撞伤男子,三人就主动跑到路中间,站在男子身边,小心地指引过往车辆绕行。他们还打110与120电话。因为不知道男子伤得怎么样,为避免对他造成二次伤害,他们不敢将他往路边抬,就一直在他周边守护着。

图为急救人员救治场面。市民周先生 供图

  几分钟后,交警、急救人员与男子家人陆续赶到现场。男子被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医生查明,男子受了多处皮外伤,经治疗,无大碍。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急救人员还表扬了周雪峰、刘霄、王星火等三人,称他们当时不挪动伤者的做法是正确的。

责编:关雪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