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300万!网红刘一手成老赖 豪华婚礼第二天法院抖音喊话还钱

评论

  网红刘一手成老赖

  网红刘一手成老赖。随着短视频的兴起,催生出一大批网红,这些网红往往拥有上千万粉丝,随便一次直播就收获颇丰。近日才大办豪华婚礼的网红刘一手,却成为法院点名的老赖。

  6月14日,北京三中法院官博通过抖音视频表示:“刘一手别‘留一手’,忙着直播但也别忘了还钱!”据悉,刘一手因未履行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穗仲案字第13065号裁决所负之义务,未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的期限内报告财产,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老赖,同时还将限制其高消费活动。

  根据官博公开的判决书,上面详细的列出了刘一手欠下金额2337.728356万元。而刘一手欠款的原因是其本与“YY直播平台”签约独家直播协议,却违约去了“快手”直播,由此被法院判决赔偿广州欢聚传媒有限公司(欢聚传媒)2300万余元违约金。

  刘一手本人的网红号召力如何呢?或许可以从他刚举办完的婚礼看一下,根据网友整理的数据,婚礼直播最高人气157万,最低53万,直播间总人气流量774万,活动当天涨粉105万,电商营业额1300万,直播礼物收入220万,线下收礼钱248万。

  对于日常在微博晒车炫富,且才办了豪华婚礼,却欠下这么多钱,不禁让网友质疑刘一手是不是故意不还。

  昨天晚上,刘一手在微博发文回应,承认有2300万的外债,是由于原直播平台违约对他起诉,双方一直在协调。

  由于各大平台之间竞争激烈,主播跳槽时有发生,往往也伴随着天价索赔,比如斗鱼就曾索赔蛇哥1.45亿元,原熊猫直播“流量王”刘杀鸡跳槽虎牙后,遭到索赔3000万元。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广州欢聚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1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元,法定代表人为李婷。

  1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