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艺术家孔宁呼吁和平的作品6月15日在温哥华国家美术馆前展出

评论

微信图片_20190616105419_副本.jpg

  2019年6月15日加拿大时间中午12时,艺术家孔宁在加拿大温哥华国家美术馆前展出了她最新的行为装置作品"透明的婴儿"。在现场加拿大人友好热情的和孔宁交流和合影。

  孔宁说,这个作品是因为前段时间看到的一次恐怖爆炸,非常难过和心痛!就决定做这个"透明的婴儿"作品。这个作品是要表达婴儿降临时看到的地球世界是透明的、没有战争是绿色和安全的。

  "透明的婴儿"也是像征人类的出生是美好的,这些"婴儿"围在洁白的鸽子婚纱上。用最透明的眼睛看透明的地球。

  "透明的婴儿"即呼吁世界和平,也呼吁地球应是绿色的生态的。希望地球上没有战争、没有恐怖和杀戮。每天平安的充满爱的和美丽的地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这个作品也是小蓝人系列作品之一,它是由巨大的洁白的和平鸽翅膀,和平鸽帽子,及40个充气的透明婴儿组成。

  孔宁的作品不需要语言,她一站在那,不人们就知道我要表达什么了!希望全世界和平是世界人民的心声。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