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治脏治堵治乱百日攻坚活动将启动

评论

  6月16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了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新面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将开展“治脏治堵治乱百日攻坚净化序化美化喜迎国庆”活动。

  净化行动将重点抓好住宅小区治理,做到生活垃圾分类定点投放,楼道、墙面干净整洁等。此外,在农村环境方面,将开展农村垃圾“清零”行动。

  序化行动内容包括建设一批智能停车场和新能源充电设施,设置一批夜间限时间歇停车城市支路,开放一批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夜间停车,充分利用棚户区改造后暂不开发的地块建设临时停车场,满足老城区、老旧小区的停车需求。

  美化行动治乱,百日攻坚将进一步规范户外线缆架设,消除“空中蜘蛛网”现象。

  此次活动将在本月中下旬展开动员部署,7月至9月中旬进入全面实施阶段,9月下旬和10月分别完成自查督导和巩固提升。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