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全国以工代赈工作现场会在安徽省金寨县召开

评论

  6月11日至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在我省金寨县召开全国以工代赈工作现场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要求,总结“十三五”以来以工代赈工作成效,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金寨县3个以工代赈项目,并对进一步发挥以工代赈政策作用的指导性文件进行了讨论。安徽金寨、河南新蔡、四川汶川、贵州印江、云南红河、新疆伽师等6个县作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以工代赈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组织贫困群众参与工程建设并及时足额发放劳务报酬,积极探索开展资产折股量化分红试点,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推动以工代赈政策回归“初心”。会议要求,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贫困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有关要求,将以工代赈资金项目审批权限和责任同步下放给贫困县,推动以工代赈政策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24个有以工代赈任务的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三区三州”部分州县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出席会议。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