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湖北做到“五深入、五确保”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评论

  日前,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动员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主题教育任务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厅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五深入、五确保”(深入推进思想引领,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深入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要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解决好农村危房改造、保障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一些党员干部不同程度存在的“木”、“慢”、“虚”、“懒”、“推”、“粗”、“避”、“软”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派。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要把症结分析透,紧密结合基层情况,深刻分析原因。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结合在全国率先推开的“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不仅要带头扫,更要同当地干部群众多交流,听取群众对环境治理、垃圾分类的意见建议,使工作更接“地气”。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激励全厅党员干部发扬革命先烈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奋力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