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湖北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暨培训会在利川召开

评论

  6月19日至21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在恩施州利川市召开。省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党明主持,恩施州委、州政府相关领导,利川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及省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市(州)和县(市、区)易迁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利川市、宣恩县、广水市、郧西县、远安县等5个市县作交流发言。省财政厅、人社厅、农业农村厅、自然资源厅、住建厅等省直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部门职能职责作了工作指导讲话。

<p>  5月12日,德国Volocopter公司在柏林火车总站内展示其推出的“空中出租车”原型机,吸引过往乘客驻足端详。据介绍,其有望在2-5年内在德国获得营运许可。目前,除正在积极开拓新加坡等海外市场的Volocopter之外,空中客车和奥迪亦在德国宣布跨界合作进军这一移动出行领域的全新市场。 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p>

  杜海洋同志强调,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官、结硬账的关键时期,各地要认真落实4月12日在贵州省召开的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及6月14日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把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大力度发展基本产业,更大力度保障基本就业,更大力度优化公共服务,更大力度强化社区管理和基层组织建设。同时,各地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举一反三抓好对中央和省巡视、考核、审计、督查等反馈问题的彻底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与巡视整改目标任务。

  会议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地理信息中心、省易迁办组织了易迁工作业务培训,重点就产业发展、拆旧复垦和社区管理等系列政策进行了答疑解惑。20日下午,与会人员分成两组,分赴利川市柏杨坝镇、元堡乡、凉雾乡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考察了集中安置点和搬迁群众后续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