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500万!小鸣单车拖欠12.5万用户押金 管理人:押金被抽走

评论

  已经破产的小鸣单车又爆出一桩大新闻:截至今天,小鸣单车仍欠12.5万用户押金及余额共计2500万余元。

  小鸣单车

  7月1日,小鸣单车经营者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发布“小鸣单车”最新债权表。据统计,小鸣单车设计债权总额超过4500万。其中,12.5万小鸣单车用户的押金及余额共2500余万元未退还;小鸣单车还拖欠职工160万元工资及补偿金。

  在之前3次债权申报中,125194名小鸣单车注册用户申报了25124926.5元债权,性质为普通债权;还有30名债权人拥有19212384.97元的普通债权。

  此外,根据悦骑公司行政人事记录以及相关的劳动仲裁裁决书,悦骑公司有115名职工债权人,所欠的职工工资及补偿金总额为1597,521.54元,其中工资823006.49元,经济补偿金774515.05元,性质为职工债权。

  以上债权总额超过4500万元。

  另据管理人表示,悦骑公司存在通过向关联公司支付预付货款及通过关联交易虚增单价转移利润所抽走资金的行为,目前正在清查这一类的交易,后续将逐步向法院提起诉讼,尽量争取为债权人挽回损失。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29日,注册资本621.1949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关斌,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

  共享单车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