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省数字经济学会专家组赴海宁市开展服务企业专题调研

评论

  7月10日,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章丰,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一行赴海宁市开展服务企业专题调研。

  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成立于2019年5月,学会定位为“数字经济连接者”,旨在连接政产学研用金各方力量,联动国内外行业和人才资源,为浙江省建设数字经济示范省服务。会员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和相关媒体,学会首期设立区块链、网络安全、电子商务、智能教育、智慧医疗、新媒体运营、双创服务和产业运营等八个专委会。

  本次学会专家组赴海宁市,是受海宁市邀请,专题调研服务企业数字化改造等相关工作。海宁市科协、海宁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介绍了海宁当前制造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推动产业提升、数字化改造方面的安排和措施。调研组一行也向海宁相关人员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自身的特色和优势。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宁市龙仕达纺织有限公司数字化改造项目。

  经过调研交流,双方初步确定了学会服务海宁企业的合作点,并商定建立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海宁创新服务站,共同服务海宁制造业数字化改造,推动海宁品质智造。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