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七月入伏强降雨致36万人受灾

评论

(社会)(1)强降雨致广西36万人受灾

  村民在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梅洞村涉水出行(7月14日无人机拍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统计,截至7月14日17时,强降雨已致广西柳州、桂林、百色、河池等4市25县(区)出现洪涝灾害,受灾人口362450人,紧急转移安置13546人;需紧急生活救助4535人,需过渡性救助711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5408.6公顷。房屋倒塌198户298间,严重损坏70户116间,一般损坏240户397间。

  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社会)(3)强降雨致广西36万人受灾

  当地干部在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梅洞村涉水为道路中断的村屯运送救灾物资(7月14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社会)(5)强降雨致广西36万人受灾

  当地干部在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梅洞村涉水为道路中断的村屯运送救灾物资(7月14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责编:郑鸿轩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