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绍兴市越城区有望落户体旅类特色项目

评论

  近日,绍兴市越城区副区长盛卓异;富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伟;越城区文化广电旅游局韩春华局长等领导接待了浙江户外煋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万星及其创始团队,针对于富盛镇五峰岭水库及山地的开发事宜进行了洽谈,在经过初期考察之后,本次洽谈双方均表达了极大诚意并达成初步投资意向。户外猩球团队将在富盛镇投资约3亿元,建设特色极限户外运动公园,初步拟建360度旋转大型观景平台、高空飞索、原子飞车、丛林闯关等特色体旅项目。不日将陆续进入细节谈论落地阶段。越城区期望用这类的体育旅游结合的运动公园项目摘掉绍兴常年以人文景观为主的帽子,让更多的人来到绍兴不仅仅去看鲁迅故里、兰亭、周恩来故里等文化景区,还可以有更多特色体旅项目让游客留下来既体验文化又感受运动。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