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北京璟睿投资电影《一路惊奇》,千万邮轮震撼银幕

评论

  日前,由璟睿影视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一路惊奇》在筹备期便受到了诸多关注,影片主创团队包括了《流浪地球》视觉顾问大卫艾伯纳、特效工作室MACROGRAPH,因此,场景绮丽、画面出色成为网友最为热议的焦点。

  5月22日,璟睿影视再次披露,《一路惊奇》将与全球知名的轮船公司——Costa Crociere(歌诗达邮轮)展开合作,该公司旗下“赛琳娜号”将作为电影主场景之一,主角团队在此会擦出怎样的剧情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歌诗达公司起源于1860年的Costa家族,名字源自始创人:贾西莫·歌诗达先生,有着悠久而辉煌的历史。

图片1.png

  歌诗达邮轮以“海上意大利(Italy at sea)”为品牌定位的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是欧洲地区最大的邮轮公司,隶属于世界邮轮业翘楚嘉年华集团,歌诗达邮轮旗下船队括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歌诗达邮轮幸运号等15艘在役的意大利籍邮轮。

  歌诗达的豪华邮轮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装潢,都弥漫着一股意大利式的浪漫气息,尤其在蔚蓝的欧洲海域,歌诗达船队以艳黄明亮色调的烟囱,搭配象征企业识别标志的英文字母C,航行所到之处均是掀起人们惊艳的目光,成为欧洲海域最为璀璨耀眼的船队!之所以选择歌诗达品牌率先进入中国市场,是因为该品牌为嘉年华旗下12个邮轮品牌中最国际化的一个。在进入中国之前,歌诗达邮轮的足迹遍布除亚洲以外的几乎任何一个地区,而如今来到中国,可以称得上是填补了全球版图上的最后一块空白。

图片2.png

  而用作拍摄的“赛琳娜号”游轮总吨位达11.5万吨,长290米,宽35.5米,可容纳接近4000名游客。全船采用独具古罗马风格装修,她以富丽恢弘的内饰设计和精致细节完美还原古罗马神话传说,为乘客们打造充满欧式浪漫氛围和深厚文化渊源的 “海上古罗马”之城。负责选景的工作人员在看过大量的外景、摄影棚、邮轮内景后,最终确定了“赛琳娜号”能最完美地匹配《一路惊奇》电影的视觉风格和服装色彩,制作团队会对每一处细节都进行完美的还原。

图片3.png

  《一路惊奇》的电影拍摄,既是剧组选择了歌诗达,也是歌诗达选择了璟睿影视。在影片上映后,邮轮场景作为电影的拍摄地之一,将为彼此带来不可估量的宣传作用。例如《都挺好》电视剧大火,就引发了大批剧迷在现实中参观“同德里”“山塘街”等拍摄地点。璟睿官方负责人坚信:这是一次对于彼此都获益良多的友好合作。

图片4.png

  《一路惊奇》电影在原本动作喜剧的基础上,加入了舞蹈元素。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的主人公将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表现剧情和人物关系,更具备镜头的张力,而海报中影子与身体的差异也让人不禁遐想。舞台将是重要剧情的发生地,我们仍会保留令人惊叹的视觉动作场景,在不断丰富的类型元素中,呈现给观众的《一路惊奇》必然是一场视觉盛宴!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